当前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改革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扎实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发布者:004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7     (点击数: 29188)
根据国家、省军转干部安置工作有关政策和要求,许昌市编办严格按照工作职责,扎实做好2015年市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
一是坚持综合平衡。对照各机关事业单位空缺编情况,结合2015年下达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用编情况,对近三年各部门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的情况进行梳理,着眼综合平衡,通盘考虑,合理确定安置到各部门的用编数量。
二是坚持重点安置。对于空编较多、综合管理岗位较多和主动要求接收安置的部门和单位重点安置。
三是坚持对口安置。对军转干部随调家属问题,结合其原单位性质和从事职业提出合理的安置建议。
按照上述原则,结合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意见和建议,通过多次沟通对接,形成了科学合理的安置方案,经市领导同意后具体实施。目前,市直军转干部已选定单位,相关人员入编工作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