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政体制改革 >工作动态

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综合评议结果公布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4 05:53     (点击数: 4411)

 2017年9月份以来,市纪委组织对市级45个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开展了综合评议。此次综合评议委托第三方机构——河南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具体组织,分三个步骤进行:一是现场问卷调查。去年10月、11月、12月,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深入市民之家、科技市场、地税局办事大厅,现场对办事群众进行了三轮次问卷调查,累计调查612人次。二是电话回访调查。去年12月,省社情民意调查中心抽取45个单位6-11月份办理事项,对2062名企业办事人员和普通群众进行了电话回访调查。三是集中评议。今年3月28日,我市组织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代表,各县(市、区)企业项目代表和干部群众代表等各界代表共计100人,对45个单位进行了集中评议。上述各环节均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监督员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根据三项调查评议结果,按权重汇总计算出45个单位深化“放管服”改革综合评议成绩及排名,现予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