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1     (点击数: 3009)

12月25日,市编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大会。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草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之后,认真学习了12月19丶20丶21日3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同志们纷纷表态,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是加强学习交流更深层次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再学原文丶读原文的方式,采取相互交流思想丶撰写心得笔会等办法,在思想产生共鸣共响,切实达到共同提高丶共同认识。三是提升站位提高服务水平,要把学习领会、交流体会的收获自觉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树牢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提振精神丶奋发有为,为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