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推动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30 10:34     (点击数: 4198)

许昌市编办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推动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7月27日,许昌市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通报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总体情况,介绍了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决议形成情况。随后,他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胡五岳市长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

张业贵主任强调,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是全办今后一段时期学习任务的重点内容。要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提升站位、提振干劲,用新思想新目标引领工作方向,为中原更加出彩、许昌更加出彩做出贡献。

他指出,当前机构编制部门要做好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做好机构改革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学懂悟透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文件精神,要结合实际搞好调查研究;二是围绕“赋权、扩能、减负”,积极开展深化街道办事处改革调研工作;三是加快推进生产经营型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落实,要着眼全市改革大局,稳妥推进、分类指导、有序开展;四是配合做好“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促进“一网通”,优化营商环境,方便市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