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1 08:03     (点击数: 3823)

6月20日下午,市编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张业贵以《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推动党风作风建设》为题,从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责任义务、转变工作作风等三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

他指出,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定信仰不迷失;二是要强化大局意识,登高望远不短时;三是要强化核心意识,集中统一不离散;四是强化看齐意识,整齐划一不掉队。要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善于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识和把握大局,要立足于岗位,做到知责、明责、尽责。

他强调,要把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党组织和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党章党规意识,二是要学习把握党章党规的要义,三是要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

他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办党员要坚持真学实干,切实转变作风。一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夯实理论基础;二要狠抓制度落实,健全完善学习机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落地见效。他提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支部学习、讲党课、搞活动,发挥模范表率作用。通过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扬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劲头,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