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组织机构编制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9     (点击数: 9872)

许昌市委编办

组织机构编制系统党性教育培训班

 

近期,许昌市委编办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党员干部74人,分二期赴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进行党性教育培训。

培训过程中,既有专家授课(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又有现场教学(宝塔山、杨家岭、王家坪、枣园、梁家河等),既有情景互动(实景教学《延安保育院》)又有参观学习(延安革命纪念馆、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实现民族解放的广阔胸怀,更加树牢了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真正起到了党性锻炼的实效。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坚持脚踏实地干事,保持百折不挠品质,提升干事创业气魄,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为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予良  卢宽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