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携手共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倡议书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4 16:54     (点击数: 2288)

 

携手共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倡议书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

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是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安定的社会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良好的生活环境重要的制度保障,需要全市上下、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大力支持。为凝聚全民参与创建共识,形成创建工作合力,在此,我们诚挚地向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支持者。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法治政府建设的热潮中,关注、关心和支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凝聚新智慧、激发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宣传者。多渠道、多方式、全方位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法治政府建设新部署、新成效、新典型,真正让法治政府建设深入人心、家喻户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争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参与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强化规则意识、倡导契约精神、维护公序良俗,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行为习惯,使法治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

法治许昌人人共建,法治成果人人共享。我们衷心希望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职工关心关注、支持助力我市法治政府示范市的创建工作,为法治许昌建设点赞,共创法治许昌靓丽名片,共建法治许昌美好家园,共享法治许昌实践成果!

 

 

中共许昌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