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13 11:00     (点击数: 12407)

3月12日下午,许昌市委编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为河南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按照省委“学习有信仰之力、贯彻有敬畏之心、落实有实干之功”的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一是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二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新提法、新理念,通过学习领会精神,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对全年工作进行再研究、再谋划,做到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三是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牢固树立先知先觉意识,紧盯全国“两会”出台的新举措、新政策,逐条梳理研究,认真对标对照,找准发力点和落脚点,主动跟进、超前研究、超前服务,切实为许昌争先进位谋出彩提供完善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