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主题教育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1-21 15:17     (点击数: 20683)

121上午,根据工作安排,市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国松、组员曹群,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晓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指导,以“四个贯穿始终”为原则,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紧密联系实际,周密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特色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守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勇于担当作为,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要敢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和劲头,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