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工作动态

许昌市委编办立足新时代,迈入改革新征程

发布者:003     发布时间:2019-07-11 17:38     (点击数: 29323)

为全面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改革再出发、开启改革新征程,实现改革新突破,许昌市委编办提前谋划,认真部署,多举措稳步推进各项改革有序进行。

一、新时代,站位全局,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许昌集中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攻坚之年,是许昌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开局之年,在这个崭新的时代,许昌市委编办从全市经济发展出发,站位全局,认真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对凡是涉及机构编制事项的改革任务,逐项比对,认领,确保改革事项不遗漏

二、新挑战,夯实责任

经过仔细甄选,许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中,涉及许昌市委编办共14项改革任务,涉及经济体制、民主法治、文化体制三个领域,对口经济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社会治理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五个专项改革小组,时间紧,改革任务重,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序推进,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负责人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将责任压实到具体科室。

三、新任务,谋划措施

许昌市委编办进一步细化各项改革工作,对承担的14项改革任务,分牵头和配合两类分别建立改革工作台账,将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按条列举每项改革任务的措施,改革步骤。同时,印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许编办2019〕29号),分发至各科、中心。建立督查健全督办协同机制,实行动态跟踪,树立鼓励改革创新、激励当担作为的工作导向,确保各项改革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