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轮播图片

市委编办主任陈朝敏开展“三夏”生产 调研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8 17:23     (点击数: 2630)

近期,市委编办主任陈朝敏到建安区椹涧乡黄庙村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黄庙村陈朝敏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关于三夏生产、党建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三个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小麦收割、防火禁烧值守等情况;代表市委编办向黄庙村捐赠音响设备一套,用于丰富群众文化娱乐生活

陈朝敏主任指出,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把党的建设同乡村振兴相结合,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进一步动员全村党员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凝聚强大合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做好防火禁烧,全村夏已全部收割完毕为有效防止火灾,防火禁烧要做到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在岗,禁止火种带入麦田,决不能发生麦田着火的情况。要做好秋粮耕种提前备好秋粮种子、化肥,及时组织群众施肥耕种,高质量种足种好秋粮,为秋季农业丰收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