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平安综治

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破获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07:15     (点击数: 4797)
  近日,信阳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在“听民生、转作风”大走访过程中,查处一起非法制造枪支案件,收缴枪支2支,为“雷霆行动”再添战果。
 
   5月30日,明港公安局查山派出所在辖区马庄村陈西组鑫旺农场进行“听民生、转作风”大走访过程中,接到群众反映该组村民井某家中私藏枪支后,随即向副局长王玉镁汇报,王玉镁汇立即安排合成作战队配合查山派出所查处。民警赶到井某家中搜查,在其卧室门后查获火药枪支2支。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井某(男,30岁,信阳市平桥区查山乡马庄村人)利用自己在技校学的技术,于2008年自己在家中制造了两把火药枪并试用。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井某对非法制造枪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井某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岳 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