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平安综治

范县检察院四项措施助力检察事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07:16     (点击数: 1580)

   河南长安网讯 范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信息支撑发展、技术创新为理念,做到科技强检、科技促检,以科学的方式增强干警的责任意识和应用意识。

   领导重视。本院始终坚持把信息化工作作为一把手项目来抓,专门成立由检察长任组长的全院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建立相关制度,并多次在党组会、院务会、全院干警大会上深入分析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

   思想重视。将信息技术助力检察业务的核心思想灌输到每位干警心田,同时院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信息技术、改变工作模式。

   明确职责。通过明确各部门的职责,做到专机专用,内外网电脑分离,存储介质也涉密、非密分开使用。同时强化保密制度深入人心,做到责任到人,制度到人。

   技术培训。同时邀请高校或信息技术专家分批次对全院干警进行办信息化应用技术培训,不仅给每位干警开阔了眼界,同时强化广大干警的信息化意识。 (通讯员: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