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登记 >工作动态

许昌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推进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006     发布时间:2017-08-04 18:16     (点击数: 4820)

为贯彻落实7月中旬省登记局召开的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728日,许昌市召开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推进会,所辖县(市、区)分管登记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分别围绕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进展情况、上半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推进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会议重新学习了《中央编办关于加强和创新事业单位法人登记监管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编办关于进一步优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的通知》精神,传达了省“全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了事业单位日常登记管理工作,通报了上半年县(市、区)登记管理工作完成情况排名,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召开推进会,全市登记管理工作人员增强了对优化服务和加强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方向和任务。大家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服务,加强监管,促进我市事业单位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