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登记 >工作动态

河南省编办举办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专项工作培训班

发布者:006     发布时间:2016-01-13 09:24     (点击数: 3444)
河南省编办举办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专项工作培训班(2016-1-8)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为部署全省建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工作,确保按时启用新法人证书,20151221日至23日,河南省编办在郑州市举办了全省事业单位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专项工作培训班。50余名来自各省辖市和直管县(市)编办相关负责人及负责登记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

  省登记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建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就落实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有关同志对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有关情况、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改造情况进行介绍,就新增功能的使用等问题作了讲解和演示,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

  本次培训使大家加深了对建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工作意义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有利于全省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