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事业单位登记 >工作动态

许昌市登记局召开2017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006     发布时间:2018-04-19 00:27     (点击数: 4919)

近期,省登记局对全省各地市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规范化和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许昌市登记局结合自身情况查找差距,并于201843日,组织全市登记系统召开了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推进会,对年度报告公示工作进度了再规范、再督促。市辖6个县(市、区)编办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许昌市登记局对年度报告受理情况进行了通报。现场随机抽取市直和县(市、区)各5个通过复核的单位年度报告进行集体会诊。对发现的问题,不留情面,当场指出,当场认领。在红了脸、出了汗的同时,让同志们明确了标准,发现了差距,比出了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

针对年度报告进度迟缓的问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到四个转变,即变不紧不慢为时不我待,变标准不高为规范高效,变服务发证为管服并重,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作为。要求各县(市、区)每周向市登记局报送工作进度;四月中旬对未报送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下发督办函,确保430日前,高标准完成2017年度报告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