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许昌市举办曹魏文化大舞台暨饮食文化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03:03     (点击数: 1113)

    4月29日,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曹魏文化大舞台暨饮食文化展在魏武游园开幕。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许昌副市长秦春梅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曹魏文化大舞台暨饮食文化展为期7天(4月28日至5月4日),是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的一项子活动,由许昌第十一届三国文化旅游周组委会主办,市旅游局、魏都区政府等单位承办。活动期间,演职人员将为群众带来汉魏时期的古装舞蹈、汉代乐器及舞剑等文艺演出,使大家更加了解汉魏文化;同时,全国50多家美食展商也云集于此,让许昌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各地美食。
    
朱建伟对曹魏文化大舞台暨饮食文化展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许昌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在城市面貌、景区建设、旅游促销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许昌在满足游客“行”“看”“吃”方面下功夫,多举办类似的文化饮食展览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到许昌休闲、旅游。(许昌日报记者 胡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