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01 07:54     (点击数: 1638)

    自6月12日起,市救助管理站开展“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确保流浪乞讨人员清凉度夏。
    入夏以来,许昌市气温炎热,为此,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为期80天的“夏季送清凉”专项救助活动,组成4支救助服务分队,每天在市区大街小巷、繁华商贸区、城乡接合部等,开展救助工作,特别是对火车站、广场、公园等流浪未成年人经常出入的地方,进行拉网式排查,实施更加主动的救助保护。对流浪乞讨人员,服务分队及时向他们发放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和纯净水、方便面等食品,并安排其进站避暑。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负责人介绍,他们对因灾、被盗、被抢,打工无路、寻亲不门等临时遇困人员将实行分类救助,帮助其渡过难关。(许昌日报 记者 朱庆安 通讯员 李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