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栏目 >文明单位

许昌人宋子贤成为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11 03:03     (点击数: 1478)

    日前,从许昌市文明办传来好消息,许昌的宋子贤再次为许昌争得荣誉,成为5月份“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据了解,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7年5月网络评议已经正式开始。经广大网友踊跃推荐,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核实情况、层层筛选,本月共推选出309名“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把群众的幸福当作梦想绽放的宋子贤,是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前宋村党支部书记。从1981年11月至今,他连续担任村党支部书记36年。36年来,宋子贤把群众关心关注的事情作为自己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先后协调开展了前宋颍河大桥、村庄规划、村内外道路修建及村室建设、安全饮水全覆盖、教学楼建设等工作,把前宋村打造成了明星小康村。2016年,宋子贤被评为许昌市“燕振昌式好书记”,受到了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的接见。
    
36年来,宋子贤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献给了他爱着的这片土地。30多本日记,也记录下了他与乡亲们肩并肩在一起的日子。
    
据悉,在5月份“中国好人榜”候选人中,宋子贤为“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49号。目前,宋子贤的先进事迹和其他候选人一起通过中国文明网展示宣传,接受广大网民投票和评议。现在是手机客户端投票,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在手机上下载“文明中国”客户端开展投票评议。(许昌日报记者 蔡忠民)